最新消息

【兒童牙科】我是「小小牙醫」體驗活動 @ 林老師安親班&小貴族安親班 2014/08/07

特色小圖.jpg


暑假體驗營

我是「小小牙醫」


第三次的活動,
我們邀請到「林老師安親班」&「小貴族安親班」的大朋友小朋友,
一起來進行歡樂的體驗活動。




-----
活動花絮











每個小朋友都有自己專屬的檢查本,可以帶回家讓爸拔媽麻知道小朋友的牙齒狀況。




小朋友們還畫了小小牙醫的體驗日記,超可愛。看來小朋友的心中都留下了看牙的快樂回憶。(圖片截取自小貴族安親班)

今天最特別的是公共電視 電視劇 「回家的女人」中的小童星 「林杰樺」也來體驗小小牙醫。

(擷取自公視官網 「回家的女人」劇照)


今天請到「紀虹宇醫師」來幫小朋友檢查牙齒。 比對小小牙醫師,是不是架勢100分呢!




-----

暑期體驗營 ─ 我是「小小牙醫」

歡迎托兒院所、幼稚園 報名參加體驗,讓小朋友從小建立快樂的經驗!

連絡電話:(02)2363-1646
FB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pedoshine

佳醫誠樂牙醫 / 佳醫美人牙醫 / 誠悅牙醫

-----

【熱門搜尋】

顯微根管  /  美容美白  /  齒顎矯正  /  兒童青少年牙科  /  植牙  /  牙周病  /  小小牙醫體驗營

 

【熱門文章】

齒顎矯正介紹  /  齒顎矯正Q&A  /  我適合哪種牙齒美白  /  全口重建植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