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美白/假牙

美容美白/假牙

※誠樂提供多位專業醫師協助,各個療程因個人需求、狀況而有不同,皆致力達到完美需求※


何謂噴砂美白

在歐美國家,牙齒美白已經蔚為風潮並成為定期保養的療程之一。噴砂美白是一種純物理性的美白,也就是能夠讓殘留在牙齒上的汙垢去除,讓牙齒恢復原來的顏色。

本診所選用德國進口KAVO高速噴砂美白機,搭配極細小粒子的圓形碳酸鈉顆粒,在噴砂美白過程中,不會使琺瑯質受到磨損,也不會對牙齒產生任何侵入性傷害,可說是簡易的美白方式。

而所謂『噴砂』,是運用氣壓與水,高速噴灑出細小的碳酸氫鈉離子,此細小的粒子,可有效的清除牙齒表面,包含所有的凹洞處、溝槽處和鄰接面處的色素沉澱。


 

何謂冷光美白

牙齒美白的原理是在牙齒表面由醫師評估塗上適當濃度的美白藥劑 ,透過特殊低溫冷光照射,讓美白藥劑與沈積在牙齒表面或深層的色素產生氧化還原作用,進而使牙齒顏色淨白 ﹔

這種美白療程不僅對長期以來因為抽煙、喝咖啡、茶等飲料的色素沉澱產生效果,處理後的牙齒也較亮白有光澤。

[ 冷光美白治療品牌 ]

本診所選用美國最有效,口碑第一的牙齒美白品牌大廠 — Discus Dental公司推出的「Zoom! Advanced Power Plus」治療儀器。

Zoom! Advanced Power Plus是目前市面上最強效的牙齒美白儀器。在研究報告中,超過50%的使用者在45分鐘左右就達到B1(牙科專業比色板最白色階)甚至較高的潔白度。

其特製燈源是牙醫專家與光學專家共同研究的專利成果,能夠發出高效的美白光線,達到全方位效果。



冷光美白療程會導致牙齒敏感或疼痛嗎?

冷光美白療程並不會造成疼痛,但還是依個人體質而定,可能會有少許的牙齒敏感酸或疼痛,可在醫師建議下服用止痛藥來消除症狀,並建議在美白後的24小時內不要飲用過熱或過冷的飲品。

 

冷光美白效果可以維持多久?

冷光美白後維持的時間長短會因為個人飲食習慣而有所不同,若能搭配居家美白保養,效果會維持較久。

 

不適合作冷光美白的六種狀況?

美白藥劑無法作用於樹脂與假牙,若前牙區有假牙者,建議在接受美白療程後,重新製作與美白後與真牙顏色相近之假牙或瓷貼片,以免產生牙齒色差的問題。

 

牙髓病變引起
牙齒因外力受傷後,壞死的紅血球或殘餘的牙髓組織未清除乾淨,或牙髓 內治療藥物及填充材料導致牙齒淺灰至深褐的變色。

 

局部因素造成
齲齒(蛀牙)本身及複合樹脂等填補材料,會因為時間長久而導致牙齒變色。

 

生理因素影響
飲食習慣或年齡增長都會造成牙齒表面色素的沉積,色素滲入牙齒或牙釉質磨損變薄減少透明層時,會產生色澤較深的修復性牙本質,進而使牙齒顏色變深。

 

服用抗生素引起
孕婦或2歲前幼兒服用了四環黴素,會造成乳牙變色;2歲到8歲兒童服 用,則會造成恆牙永久性變色。這種藥物導致的帶狀染色現象,無法使用 冷光美白來改善。

 

氟化物過量引起
女性從懷孕3個月到8個月期間,長期飲用含氟量大於1~2ppm時,會使得 牙釉質細胞代謝不良,造成牙齒中度至嚴重等不同程度的染色及腐蝕現象。